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革月年华 - 这里是有爱漫友集结地!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查看: 4040|回复: 12

[121221][escude]ヒメゴト・マスカレイド ~お嬢様たちの戯れ~   [复制链接]

Lv5革月の大神

どんどん蝕まれていく……躰ごと……

Rank: 5Rank: 5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华币
5124
邪恶度
1908
年糕
0
0
精华
1
帖子
966
积分
13073
阅读权限
70
在线时间
528 小时
注册时间
2012-3-3
最后登录
2013-1-17
UID
28311
性别
保密

如月澪 幼少期夏季私服版 年糕汉化组 革月新闻组 革月游骑兵:我们神隐低调,但是你却能清楚的感觉到我们的存在,那是因为,我们是精英。

发表于 2012-12-8 01:42:06 |显示全部楼层

escude~ 紅蓮華 玩了,大概20个小时都有了?剧情超长,
世界观很庞大,可惜太深奥了,太详细,看解说看到吐血,每次都要反复读个5~6遍。
诶~ 这个作品只是剧情和世界观好点而已,女主们没什么魅力的,再加上那个悲剧的800x600分辨率……

这次看起来不错?
OP挺好听的


最近搞这搞那的好忙~ 今天了补4个~
最后祝大家圣诞快乐~

PS:我这边下雪了~ 今年是白色圣诞~ 街头已经挂了一大堆圣诞闪灯了~ 晚上很有气氛的说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ヒメゴト・マスカレイド ~お嬢様たちの戯れ~ (このタイトルの関連商品)

ブランド:エスクード(このブランドの作品一覧)

価格:\9,240 (税抜\8,800)

発売日:2012/12/21




youtube



高清下载
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5Rank: 5

签到天数: 214 天

[LV.7]常住居民III

华币
1571
邪恶度
1802
年糕
0
0
精华
0
帖子
1026
积分
10822
阅读权限
70
在线时间
447 小时
注册时间
2011-3-19
最后登录
2019-6-26
UID
252
发表于 2012-12-8 02:58:54 |显示全部楼层
嘿嘿 i 沙发抢到喽 恭喜我吧 视频不错(应付) buyaojieyi

使用道具 举报

革月の贵宾

本人乃 御姐,红瞳,黑长直,女仆,和服,巫女服,腹黑控!

Rank: 6Rank: 6

签到天数: 622 天

[LV.9]革月の心II

华币
41646
邪恶度
3594
年糕
0
0
精华
0
帖子
7708
积分
46501
阅读权限
90
在线时间
707 小时
注册时间
2012-10-3
最后登录
2015-4-7
UID
55966
性别

革月三周年庆活动参与纪念勋章 月下之瞳 白鹭 茉百合 邪恶帝 神通の水帝 强势新人 三日月夜空 柏崎星奈 高山玛丽亚 羽濑川小鸠 小鸟游六花-革月二周年优胜勋章 纪念勋章-革月二周年勋章

发表于 2012-12-8 07:30:06 |显示全部楼层
哦哦,真好 我从来没看过下雪呢 很羡慕啊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3Rank: 3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华币
493
邪恶度
7
年糕
0
0
精华
0
帖子
83
积分
365
阅读权限
30
在线时间
18 小时
注册时间
2012-5-24
最后登录
2014-11-28
UID
37419
性别
保密
发表于 2012-12-8 09:28:35 |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~O(∩_∩)O哈!

使用道具 举报

萌研部

LOLI控

Rank: 6Rank: 6

签到天数: 5 天

[LV.2]一缕微光I

华币
4829
邪恶度
1326
年糕
0
0
精华
0
帖子
1104
积分
10149
阅读权限
90
在线时间
274 小时
注册时间
2011-8-12
最后登录
2015-7-11
UID
10700
性别

革月骑士团 革月萌图文化研究部(萌研部) 爱丽丝 神的记事本  爱丽丝

发表于 2012-12-8 11:09:51 |显示全部楼层
君颜,撒西布里

使用道具 举报

革月の贵宾

阿勒~阿勒~

Rank: 6Rank: 6

签到天数: 209 天

[LV.7]常住居民III

华币
21382
邪恶度
4291
年糕
0
0
精华
0
帖子
5809
积分
37955
阅读权限
90
在线时间
917 小时
注册时间
2011-5-7
最后登录
2019-3-4
UID
4501
性别
保密

年糕汉化组 革月游骑兵:我们神隐低调,但是你却能清楚的感觉到我们的存在,那是因为,我们是精英。

发表于 2012-12-8 12:41:18 |显示全部楼层
我这边还是穿着单件啊····
    管家很有爱的说~这类的情节咱还是蛮喜欢的··咱也期待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签到天数: 49 天

[LV.5]常住居民I

华币
21678
邪恶度
8764
年糕
0
0
精华
2
帖子
6293
积分
60962
阅读权限
150
在线时间
3092 小时
注册时间
2012-1-6
最后登录
2019-10-11
UID
21635
性别
保密

革月三周年庆活动参与纪念勋章 革月新闻组 宣传组 革月萌图文化研究部(萌研部) 芳乃夏露露 森园-立夏 椎名真白 三日月夜空 柏崎星奈 纪念勋章-革月二周年勋章 庞伯 诺力

发表于 2012-12-8 16:05:18 |显示全部楼层
剧情过长表示无力,如果是轻小说的话还行~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2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华币
25
邪恶度
10
年糕
0
0
精华
0
帖子
17
积分
80
阅读权限
20
在线时间
0 小时
注册时间
2012-12-29
最后登录
2013-1-20
UID
65482
性别
保密
发表于 2013-1-20 16:22:25 |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楼主好人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6 天

[LV.4]一缕微光III

华币
102
邪恶度
16
年糕
0
0
精华
0
帖子
141
积分
272
阅读权限
0
在线时间
51 小时
注册时间
2014-10-26
最后登录
2019-3-16
UID
95330
性别
发表于 2014-10-26 09:40:39 |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2

签到天数: 6 天

[LV.2]一缕微光I

华币
155
邪恶度
8
年糕
0
0
精华
0
帖子
33
积分
151
阅读权限
20
在线时间
1 小时
注册时间
2015-4-21
最后登录
2015-5-12
UID
101408
性别
保密
发表于 2015-4-21 13:02:05 |显示全部楼层
真的好看 我有空会下载来自家玩玩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手机版|Archiver|革月年华   

GMT+8, 2019-10-17 06:30 , Processed in 0.131527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2

© 2001-2011 Comsenz Inc.

回顶部